喜报!我校师生在2021年度省级以上大赛中再创佳绩!

技能大赛

2021-09-06

6008

辽宁省教育厅主办的辽宁省第十八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已落下帷幕。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精心组织下,辽宁建筑职业学院选派8支教师代表队参加省教学能力比赛,51支代表队角逐32项学生技能大赛。全体参赛师生经过数月辛苦比拼、全力以赴,逐梦赛场,不负众望,教学能力大赛有1个参赛团队荣获省赛三等奖;学生技能大赛以2523的优异成绩再次位列全省奖牌榜前列!

由楚文波、雷学志老师指导,张宇迪、郭帅、郎紫程组成的《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代表队,以省赛一等奖的成绩代表辽宁省参加国赛,在大幅削减参赛队的国赛新赛制下,他们不负众望,以全国排名第14的骄人战绩,为辽宁省夺得一枚宝贵的铜牌!

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与教学能力大赛的举办是职业院校提质培优、增值赋能的助推器。多年以来,学高度重视大赛培育工作,积极鼓励师生参加各级各类大赛,秉承“以赛促建、以赛促改、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发展理念,形成了“育、训、赛”一体化的“国家、省、校”三级竞赛培育机制。大赛不仅检验了生专业技能和创新能力,同时,也更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果

    今后,学校将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以学校“整省推进”项目为目标,全面启动2022年全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培育与建设工作;在原有大赛成果基础上,不断提高专业发展与教育教学水平,推动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培养适应时代发展变化,具有扎实文化基础和过硬专业技能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2021年辽宁省第十八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学生技能比赛获奖汇总



2021年辽宁省第十八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获奖名单


《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   省赛一等奖   国赛三等奖

《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   国赛三等奖证书

《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   一等奖

《工业设计技术》赛项   二等奖

机器人系统集成》赛项   二等奖

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赛项   二等奖

沙盘模拟企业经营(场地二)》赛项   二等奖

导游服务赛项   二等奖

省教学能力大赛   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