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校代表队在国赛“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中荣获三等奖!

技能大赛

2021-07-01

3313



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在山东省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刚刚落下帷幕。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楚文波、雷学智老师指导的大数据G205班郭帅、郎紫程和网络G193班张宇迪三名同学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荣获国赛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大赛由教育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组织委员会举办。经过校赛和省赛的层层选拔,来自全国各地的30支代表队,90名参赛选手最终进入全国赛。比赛分为三个阶段,重点考核参赛选手安全网络组建、网络系统安全策略部署、信息保护和网络安全运维管理、组织和团队协作等方面的综合实践能力。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提升学生职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



本次国赛彰显了我校师生高水平的专业技能和职业教育教学成果。近年来,学校始终秉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理念,聚焦职教类型特征,积极组团参赛,成绩屡创新高。学校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为培养行业亟需的技能型人才树立风向标,提升内涵建设,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