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学历注册工作的通知

学生学籍

2020-05-25

5390


关于做好2020年学历注册工作的通知

建院教发2020〕13

二级学院:

   为顺利开展我校2020年学历注册工作,根据教育部、省厅相关规定和《辽宁建筑职业学院学生学籍管理规定》(辽建院〔201939号)的工作要求,现具体工作及时间安排如下:

  第一阶段:毕业资格审核

      5月26日-6月3日,各二级学院组织学生线上审核毕业资格毕业信息完善学历接收地址核准的毕业信息将作为学历电子备案的基础依据

  如果学生毕业信息有误,请学生本人及所在二级学院依据错误类型提供指定材料报教务处审核后变更。

    1.学籍信息变更处理

  学籍信息变动情况(包括:政治面貌、休学、复学、退学及退学处理、保留学籍、转学/专业)请在《普通高校学生学历注册信息核对单》中手写标注,并在《普通高校学生学历注册信息汇总表》中备注。

    2.个人身份信息变更处理

  个人身份信息变更(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民族)请填写《高校在籍学生基本信息变更申请表》并依据要求准备变更信息材料。(见附表)

  请各二级学院于202063电子版邮箱:liuying@lnjzzyhyjwchj.onexmail.com和纸质的《普通高校学生学历注册信息核对单》《普通高校学生学历注册信息汇总表》和相关学生的暂缓注册告知单交教务处,相关纸质材料经班主任、辅导员核准二级学院分管书记签字盖章后由教务处存档。

  第二阶段:学历电子注册

      6月8日开始,教务处启动2020年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工作(2020届毕业和2019届结业换毕业证),执行学校文件并存档(毕业生名册、暂缓注册、留降级、保留学籍等决定),完成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电子信息备案和学历证书内芯打印及核验工作。

  第三阶段学历证书验印及发放

      6月14日-6月22日,各二级学院分配时段内指派4-6位工作人员携带毕业资格审核通过学生的学籍表、学生登记表和毕业图像教务处联系(联系人:刘影;电话:623636,汇同党政办公室完成学历证书(含毕业图像粘贴)、学籍档案、废证补新证的验印工作。


学历证书、学籍档案 验印时间
二级学院
6月14日8点30分
机电工程学院
6月15日8点30分
财经 管理学院
6月1 6 日8点30分
土木工程学院 上午
环境工程学院 下午
6月1 7 日8点30分
工商管理学院
6月1 8 日8点30分
信息工程学院
6月1 9 日8点30分
建筑经济学院
6月20日8点30分
工程管理学院 上午
交通工程学院 下午
6月21日8点30分
建筑艺术学院 上午
旅游管理学院 下午
6月22日8点30分
废证 新证 ;结业换毕业证


 注下午接档学院原则13:30开始如上午学院延时会提前电话通知。

    6月23日-6月24日教务处会同二级学院分时段将学历证书通过邮政EMS发至毕业生指定接收地址,请各学院指派专人前来核验封装详细工作程序提前3日通知各二级学院。

    7月10日零时起,毕业生可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和认证个人学历信息。

                                     

                                  辽宁建筑职业学院教务处

                                       2020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