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两部教材入选辽宁省职业教育“十四五”首批规划教材!

教学动态

2022-04-04

2704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公布了《辽宁省职业教育“十四五”首批规划教材书目的通知》(辽教办〔2022〕71号),我校黄雅平老师主编的《建筑企业会计实务(第二版)、建筑企业会计单项模拟实训(第二版)》、王芳老师主编的《AutoCAD2021 建筑制图项目化教程》成功入选辽宁省首批“十四五”规划教材,其中黄雅平老师主编的教材被推荐参加国家“十四五”职业教育规划教材遴选。




近年来,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积极实施“三教改革”,大力推进活页式、工作手册式和校企合作为主要形式的新型教材建设,在政治上、育人导向、特色彰显、保障落实上多措并举,促进教材工作上水平、上台阶。下一步,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提升学校教材建设水平,为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文字:王威

校对:王婷

审核:安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