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3门课程被确定为2021年度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上线课程

教学动态

2022-04-04

2545


近期,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职业教育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上线课程名单的通知》(辽教通〔2022〕27号,学校共有3门课程成功获批,包括张娜老师主持的《建筑工程测量》、李楠老师主持的《电机与电气控制》和王鑫老师主持的《动态网站程序设计》课程。



2021年9月,学校培育和遴选了8门课程参加评选。本次3门课程的成功获批,充分展现了我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推进优质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和数字教学资源开发,以混合式教学、兴辽职教金课、精品在线实训课、课程思政建设等重大改革项目为契机,打造更多高水平的在线开放课程。力争2022年推出更多符合省级标准的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在评选中再创佳绩。


文字:王鑫

校对:王婷

审核:安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