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课程思政教学案例获评2021年度省职业院校课程思政教学典型案例

教学动态

2022-04-04

2556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辽宁省职业院校课程思政教学典型案例的通知》,学校报送的三件作品中,信息工程学院王威老师申报的《“智能+绿色”引领未来交通——基于LoRa的智能停车系统》案例成功入选。



为全面贯彻和落实教育部印发的《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等文件精神,学校按照不同专业、不同课程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确定了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不断推选不同专业的课程思政优秀案例,实现专业课程与思政教育的有机融合。此次课程思政教学典型案例的成功入选,充分彰显了学校课程思政教学的显著成效,也是对学校长期以来推动课程思政教学、坚持学习型课堂建设的肯定。接下来,学校将深入推动课程思政建设,打造高水平课堂,培育更多技术强、素质高的兴辽卓越技术技能人才!

   


文字:齐新

校对:王婷

审核:安群